有的没的

啊!三月了。老公送的桌历很快的翻第三次了。再翻我就final year了,翻翻翻我就21了。啊!

 

今天打/发了一整天的电话和简讯,忙接洽下礼拜教区青年活动的事。一句“找不到人/这不是我负责”可以推掉的事,一一打电话询问、联络。或许朋友说得对,passionate的事怎么也愿意做。

 

实习/上班生活还剩两个礼拜,心里已经有点不耐烦了。工作普通忙碌,偶尔加班,每天都很充实。但我实在很想念学校的图书馆…

 

最近和一个人很好谈,即使知道他可能对我有兴趣,还是很白目地和他聊天地。纯粹因为觉得好聊。

我没你希望的那么天真、单纯,只是没心想这些喜欢不喜欢的事;营里的朋友能拥抱、牵手、随便叫人“Honey”,为啥其他人就不行?

 

反约男生出去吃饭也没什么大不了,对吧?朋友*吃饭*约会,能跟姐姐、老公、女性朋友做的事,跟男性朋友一样能做。虽然惨遭拒绝好像比较痛…

之前说的话,不管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