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写文

昨天楼梯上遇到老板,他说每次见我都有些不同,一直变漂亮,啊,还会穿高跟鞋了呢!当时莹口里说着谢谢,心想,难道我一直都不漂亮T_T;啊高跟鞋是我5年前就开始穿的呢~

这几次吃饭都在为同事收钱都怪我说了一句“算钱不难啊”,算tax、追钱,就算不是我的强项至少也不难做。生活只剩这一点的数学了。

 

CNY后换了一班实习生,除了一个学长外都是我很少接触的同学。

一起做同一个project,不简单。偶尔还是会很不爽的快步走到车站,想借此消气。那种怀疑的语气,你没资格用。工作速度再快又怎样?接手你的工作做修改时,发现莹做的细心多了,错误也比较少。心里暗爽了一下。哈哈~我从来都只有大量从没说自己大方~

不过有这几个同学在,吃饭有了乐趣,上班时也有人陪我打瞌睡、聊天、计划礼拜五的节目了。谢谢=)

 

 

朋友去年圣诞送了我一本小sketchbook,并叮咛我千万别用橡皮擦,因为不完美的画最美。

跟自己说要每日一画,但一直没完成。有时在车站无聊没事做随手画了些doodles,虽然比不上其他人的作品,但不再觉得自己没用。

或许莹永远不会属于绘画、摄影的世界,不过felt pen用的很顺手。Pilot G1 ink pen也用的很习惯。生活里有文字、有图画,为此感到骄傲。

 

又到了下班的时候。

Facebook上看到一句话:“赖床是因为没勇气开始一天,熬夜则是因为没勇气结束一天”。

往往中间都没什么问题,很开心的过一天;开始和结束时却很难熬。

图书馆借的novel还剩一大半,待会儿路上给自己买块巧克力。千万记得你只需走15分钟再搭一趟公车,比需挤地铁的人幸运多了。

莹启程回家噜。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