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凌晨三点钟

分享心得。博客你好~

真心写文的人不多了。

 

 

 

 

再过不到30个小时就要启程南下新加坡找老婆和好久不见的朋友了。

一个人搭飞机去台湾都办到了,难道过一条河很难吗?

是紧张,是兴奋。

很多不安的“如果”,but I won’t go there。为自己每一分勇敢打气,天知道God will keep me safe。莹不会再让自己多想了。

 

 

 

 

 

看到前男友跟他现任女友

一些断断续续聊了几天的对话

一些没实现的计划

知道不该做还是做了的事情

赖在宝贝身上的一只狗

朋友的感情伤

……哈以上都属于对不同的人的感想。女人的思绪还不是简单的复杂。

我不过是个20>21的女孩,太过复杂的感情事我不懂。

Reevan说得对,爱不过是个meaningless word。

呵呵真快变老姑婆了。凌晨三点钟你不能怪我啊。

 

 

 

 

开着《继续做梦》的draft好几天了,却一个字也写不出来。

那个梦在我打完title后就不见了。我忘了我的梦!

还剩一个礼拜就将进入我的final year。梦你快回来吧~~~

 

 

 

 

 

部落格快变一块meaningless rambles了。没关系,天空的云总有乱成一片的时候。

晚安。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