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什么大消息

对一般人来说,很普通。但对我而言,真的很重要。

 

昨晚做了一个决定,以后发生什么事我不去控制。

如果朋友来了熟了淡了分了我都想管,我真觉得自己是神了。

 

 

 

盈问我,要说的那么清楚?

嗯,因为大家的思考方式和人生经历不一样,所以会错意的机率很高…讲清楚好多了。

一直以为自己大三20+了思想有一点成熟,同一个话题

去新加坡时和老公外出聊了一整天

一晚和同事聊

相较下才发现原来差太太太多了。

 

 

 

 

 

 

一顿晚餐,一场约会。心情很是平静。

这次不再思考“到底是不是约会”,是又怎样?不是又能怎样?

亲爱的别误会。“约会”跟“在一起”差了整整一截。不能相提并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