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力量

早上起来眼睛肿了,想都知道不该哭完就睡。

昨天累垮了,一早就出门一直到快半夜才到家。

结果一进门被爸妈狠狠骂了一顿,@$%#我现在不需要这个。

什么非常时期难道不能少做些家务?我又不是每天闲着看风景,就是忙才不做的,不是?

 

这样的生活会在最忙碌的今天结束,不过我好累。撑过今天就好吗?

愿主赐我力量。

 

下学期好好做我的宅女就好了,除了功课外别参加任何活动也别挑起任何责任。如果行的话顺便搬出去住。

我承认莹得改进的地方很多,我在努力了,嗯?

我爱家、爱建筑、爱我的15,但我can’t cope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