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

生日当天写了这么一篇心情日记:“其实真正需要担心延毕的人是我。莹不说,只是因为那句“70%的人不care,另外那30%不想知道”。大家有自己的烦恼,有苦自己吞就好了。今天的crit,第一次当场流下眼泪。教授知道的,但婉转的话还是得说。我不笨,等被揭发的这天等了近半个月。我只是在等教授亲口说出我不pass而已。Report也没多做,我是真估到我需重新开始。十四天从零起,神啊,我没那个能力。今天是我21岁生日呢,家人朋友等着和我庆生。吹了蜡烛许了愿,脑里啥都不想。我还不能崩溃。今天就当过去了吧。莹,生日快乐。”

那两天的心情一直很糟很糟。睡前醒后在厕所在巴士上都一直思考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该怎么弥补。Dear说,非常担心我不能do well this sem,当时想对他哭诉说我更担心根本不能及格。虽然C或者D不在我的接受范围内,但总比F好吧?

我很担心。担心得随时都能哭出来。只是肿肿的眼睛不只难看还把原本就不大的视线弄得更小,看不到details没有夸张真的有变小。于是我没哭了。

请为我祈祷,愿我有足够的毅力、耐力把一天当一礼拜用。

在replay的歌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