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

感情是不能勉强的
不能强迫一个人跟你一拍即合,一聊就很谈得来。
那么经过长年累月的培养呢?
或许吧。

有些人,因为有了交集突然变得很亲
没有正式成为朋友,更没需要列入[好朋友]名单
不用说,大家都懂了。
谢谢苑如、文佳

有些人,认识了不久,交谈的不多
却总能给我适时的鼓励
谢谢我的学弟妹——学长团的、宿舍的、排球队的

有些人,因为职责上的需要
时时相依为命
到最后,却发现[拍档]不适合形容我们
我们是..朋友
谢谢芯薇、米米、蓓怡

有些人,打闹了几年
胡扯了很多很多
最深刻的却是我俩都没说出口的关心
谢谢咏妮、Fishy

有些人,在我身边陪了很多年
看着我成长、改变
分享我的喜怒哀乐
看过我最呆最丑的样子,听过我快睡着的胡言乱语
在我生病时逼着我灌下一瓶又一瓶的白开水
谢谢老妹、盈、情

有些人,陪我度过校园生活的一点一滴
上课 下课 放学后 班际赛 考试 大扫除 运动会 班级表演
中学生活有了她们才精彩
谢谢08年高二理A、09年高三理

有些人,对我最为不离不弃
多次的失望、生气、懊恼
却一再纠正我的缺点
谢谢老师们

有些人,总是在凌晨的话题最多
好累了,真的很想睡
一起走过的是哀嚎的日子
一起盼望的是成功毕业的那天
谢谢建筑系的你们

有些人,给了我很多回忆
随便回想都能让我微笑
到底记得的不是分离,而是曾经拥有
谢谢你们

 

《拾穗22游乐园》之《爱》《情》
(斜体为近年补上)

One thought on “《爱》《情》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