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梦

生活里常常有一段时间会频繁做梦,而且很真实,很深刻。有时候梦醒的那刻很清楚记得有重要资讯,但后来怎么都想不起。

梦醒后最记得的梦,除一次梦见亲人去世外,就是那把声音的梦。一次,我梦到一把声音吩咐我要把动物分开,然后问那个人一个问题。但也没有告诉我为什么,更没交代要问什么问题?

于是我来到一个房间,里面充满着敌对的动物,。我花了好长一段时间,这边把猫和老鼠分开,那边却看到老虎追着狗。这时,来了一个人,他帮忙我把动物分开。我们一边分开动物,我一边对他说“我需要问你一个问题!”,他则一再回答“问啊!问啊!”。无奈的是我只能对他说,“但我不知道要问你什么!”

梦就这样结束了。睡醒后除了感到很累(追动物是疲劳的事啊),还一直很纳闷我到底是要问那人什么问题?事后和15聊起,他兴奋的对我说,问他关于天主的事!下次再梦到就问他关于天主的事!但之后都没再梦见了。

或许这真的是天主给我的启示,只是我还没真正明白其中的意思。“把动物分开”是要给我什么使命吗?至于要问那人的问题,我觉得当时的我是不可能想到的,天主也没有要我想到。他只是要让我知道。知道什么?这,日后再解答。

 

很复杂且蛮私人的一篇文,这是半夜很精神的结果。讲完了突然能量大跌,嗯是时候睡了,明天还得上班。晚安。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