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 out

night out

night out w my dear spending our hard earned salaries on good food. had a great time<3

记得台湾之旅的时候,姐妹一个人喜欢凡事计划好来,几点、去哪里、用多少钱、吃什么,另一个偶尔来个说走就走的旅程。这张照片影于一个周五晚,下班时莹嚷着心情不好。于是男友开车到我家门口,换了莹坐上驾座,在缓慢的Friday evening traffic中开到Citta Mall-一个没什么人知道的小mall。本来想着糟糕又要吃麦当劳快餐(公司里懒得出门或想不到该吃什么就往最近的麦当劳跑,我实在吃怕了),结果他牵着我走进Bubba Gump。天啊,这地方贵得我一家人一直不敢去吃的呢!

我俩其实不是会花钱的人。莹平时很省,出门身上都不会带点钱。但那晚我们很吃了豪华的一餐。点完菜后很小声的跟他说,我们吃了好多钱哦,换来了一句狠狠的“你才知道”。其实肚子饿可以在路边rm10吃两餐。带我去吃好吃的,只是因为我说心情不好。顺便提一下,这张照片是用莹2mp的nokia手机拍的。被偷拍后他咕哝为啥偷拍他,却很顺手的打开手上iphone的front facing camera,跟我说这样不是比较好吗。

这不爱花钱不爱拍照的男孩很宠我,谢谢你。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