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强

最近学习独自面对生活,于是很少跟朋友聊心事,甚至对自己都不常停下来诉说压力。泪水一直在很表面闷着,但害怕难过又怎样?万一不小心流泪了,说不定还得被训一番,说长大了就是这样干嘛耍孩子气?
 
 
 
 
 
 
 
 
 
 
 
 
 
 
 
 
 
 
不想想,失望难过的时候,我在谁的面前哭过?论身材才华智慧美貌时,我敢在谁面前自夸最好?
我不需要你当我的发泄箱,也不需要你睁眼说瞎话地赞同我是世上最好的女生,但偶尔让我靠一下,高兴一下,可以吗?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