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伦啊杰伦

中午和本地的朋友喝咖啡,交换文化。他说起Mando pop,(跟我Dear一样)觉得很表面,没兴趣。于是我开始滔滔不绝的说起周杰伦。其实说实力、知名度等,我可能该举个什么周华健张学友之类的。但我总是回到杰伦。很久以前一次北京之旅听学姐哼了一个星期的《夜曲》后,就对他情有独钟。觉得他的歌词写的很好,歌曲、旋律触动人心,唱风也越听越顺耳。

一个人window shopping后回家,因为头痛睡到晚上十点才醒来随便吃一点什么的,然后在youtube上link杰伦的歌。《稻香》《听妈妈的话》《夜曲》《七里香》《蒲公英的约定》《回到过去》《超人不会飞》

我不是很追星的人。除了SHE以外,很少跟进其他歌手/明星的消息。出专辑如果刚好电台有播就听听呗。杰伦最近出新歌吗?我不知道好不好听,只能提醒你,他不是专为你写歌,还有他的歌本来就要听好几年才懂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