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弟弟

很小的时候,我家弟弟都叫我Sarah姐姐。一直到上了中学,觉得叫Sis比较帅所以改口了。

至今还叫姐姐的,就表弟仨。其实兴趣很相近的那个,虽然年龄相近但见面总礼貌地称呼;曾一起度过一次夏旅的那个,五年不见了你好吗;让我载出去喝酒的给我讲恋爱哲学的那个,总撒娇似的管我喊姐姐拜托了。

前阵子和室友聊处事方法,再次觉得自己大姐心态重。但事实不是这样的吧?说两件没有人知道的事:走路会撞到路、不写下会忘记写下了还不一定做到。该反省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