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

追台版《恶作剧之吻》的十年后,看了韩版的。

  1. 韩版男主角比较帅。
  2. 韩版女主角比较没那么笨。
  3. 以爱情为主要路线的剧真的十集左右就够了,再多就看不下去了。
  4. 当编剧还不简单,写的太夸张让人觉得不现实,写的太现实又没戏看。
  5. 这种只有女生拼命追,而且被欺负的这么惨这么没有自尊心的剧情,估计只有中学生看的下去但又怎么可以这样教坏小妹妹呢。

每次看到女主角有些笨拙有些粗心的剧情,除了觉得好笑其实也觉得跟自己有些相似。本来就不是高贵文雅的类型(高中怎么被称气质美女连妈妈都疑惑),手脚不灵活就别提了,还常常粗心大意的掉东西。近几年改善很多了!朋友总说我很organised,去旅行会写写packing list,去买菜会写shopping list,在门边会放提醒,其实就是因为记性不好才需要的。

说着就想起从高中到大学到硕士,在课业上提醒我的同学,半夜为我开门的室友,原谅我不写起来就不记得的家人。谢谢你们的迁就。记得曾经跟盈说过,我很努力了,我会改善的。有些事情改不掉吧!但我会进步的。

发表评论

